【新人推薦--Julia】

有惟X芸珍X第九大道 真心無悔的推薦文

感謝天,感謝地,感謝同事讓我和攝影師有惟相遇,感謝芸珍,感謝第九大道,感謝VIVI,感謝小K。

在文章開始前,容我直接推銷我的團隊們!還毫無頭緒的新娘,跟著這選擇,絕對榮登女王寶座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喝個蜂蜜檸檬水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那天到有惟的工作室看到毛片,立刻讓我想起一段歌詞,只有這段歌詞能詮釋這婚紗照,多麼的與眾不同,多麽的令他人嚮往,多麼的讓欣賞的人讚嘆不已。

「你就是如此令人嚮往的角色,在造物主的手中不拘一格。」

有惟、芸珍和我們在開拍前一週面對面快速的溝通(大家一起溝通這很重要),有超時費的問題有惟也會直接說(但他的收費真的很FREE),
接著就期待拍照當天的到來。其餘的聯絡事項都是由VIVI一手包辦,不管是當面或是line上服務親切又快速,然後VIVI又很漂亮(我是來?)

基於,選擇有惟就是愛他每一張照片,溝通時只說,我們要兩人一狗都要入鏡,要有幾張黑白照,個人偏愛冷調一點的照片,並且完全不要攝影基地。

(但有惟看著我隊友說,他就只能走搞笑路線。我心:登愣!長這麼可愛幹嘛?那我的冷豔路線的婚紗照還有著落嗎?)

我是個很崇尚自然的新娘(換句話說就是懶),拍照那天帶了唯一道具「威威」,連對戒都懶得帶去。那種什麼野餐系列、汽車彈琴系列都不是我的菜。

好!我不知道這樣的一個充滿驚嘆號的團隊,我該用什麼文字去形容了,所以我們直接進入毛片區。

(以下完全開放各種阿諛奉承、各種吹捧、及各種羨慕眼神,最後,務必給我的團隊們一個愛的鼓勵,並且放煙火三次)

準備好了嗎?LET’S GO!

第一套,走活潑,三人行,放大照選擇的路線。

 

 

 

第二套,走冷豔,雜誌封面,不笑,大便臉,黑白照。
(有惟和攝助小K各種會cue,根本不用擔心自己不是網美料,再加上芸珍的巧手,站著呼吸都覺得自己是舒淇。)

 

 

 

 

第三套,走林祖母挑了第九大道的魚尾婚紗,就是要看起來又瘦、又美、裙擺又長長長長。

 

 

後來超時了兩小時,但我只被收了一小時的費用,而且拍照一整天完全不會累。
原訂4-7週拿毛片,又因為我婚期根本還很遠,完全祈禱7週再拿到就好,結果4週以後我就已經掉入挑照片的漩渦裡了..............

感謝天,感謝地,感謝同事讓我和攝影師有惟相遇,感謝芸珍,感謝第九大道,感謝VIVI,感謝小K

感謝以上的各位,這輩子隊友絕對會因為婚紗照被吵到耳朵長繭,因為每看一次婚紗照我就會說一次:「真的好美喔!還好我們選了有惟、選了芸珍、選了第九大道。」

*本文章內容的照片均為毛片,除第一張及最後一張則為精修照(精修照的價格俗到脫褲)。

*如果我沒有這麼衝動一年半前已經訂了婚禮當天的新祕(扼腕),我一定會在拍照當天直接打包芸珍,芸珍真的太令人放心了,有他在,新娘就是零死角女王。

*文章打完了,新娘要繼續在毛片漩渦裡挑片了,如果想要有一樣挑片漩渦煩惱的新娘,歡迎加入我的行列XD

‧文章出處:https://m.facebook.com/notes/%E6%9B%BE%E7%B6%93%E6%B5%81%E6%B5%AA%E7%9A%84%E5%B0%8F%E6%8E%92%E7%90%83wilson/%E6%9C%89%E6%83%9Fx%E8%8A%B8%E7%8F%8Dx%E7%AC%AC%E4%B9%9D%E5%A4%A7%E9%81%93-%E7%9C%9F%E5%BF%83%E7%84%A1%E6%82%94%E7%9A%84%E6%8E%A8%E8%96%A6%E6%96%87/916045478591809/

 



‧更多推薦分享 / http://verywed.com/wedStreet/0979075638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https://share.weddingday.com.tw/post/store/2532
‧預約諮詢請這裡填寫表單 / https://goo.gl/8Lemte
‧更多作品請參考 http://www.ywstudio.com.tw/case.php